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Sidewalk敞篷版官图发布 将于3月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10日 09:43:03
分享到:
来源:日系车

近日,MINI官方发布了一组MINI Sidewalk敞篷版车型官图,新车涵盖了MINI ONE、MINI COOPER以及MINI COOPER S三款车型,三款车型均采用了专属外观设计,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MINI Sidewalk敞篷版采用了更为个性化的外观设计,用户可根据喜好自选外观包,如调味引擎盖以及17英寸双色轮毂等专属配置。

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风格,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两侧圆形前大灯更具辨识度,内部环绕式LED灯带提升了一丝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大尺寸轮眉与防擦板形成了极为硬派的视觉风格。

据悉,新车顶棚材料采用了织物材质,可在18秒内完全打开或关闭。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前翼子板处还镶嵌有Sidewalk样式LOGO。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MINI家族式造型,双炮筒仪表改为了椭圆形液晶仪表,再加上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营造出极为出色的视觉感。同时,方向盘下方还镶嵌有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 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ONE 和COOPER版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36马力,而COOPER S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均为Step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