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也玩电,百公里油耗仅1.8L,网友: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油钱

2020年01月10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新能源的理念不断深入大量车企当中,“玩电”成为了车企的一大趋势,哪怕一款车型不能马上量产纯电版本,但也要上一上差插电混动来紧跟大环境。一向受到大多数国内消费者喜欢的迈腾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命名为新迈腾GTE,那么就让我们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外观十分惊艳,给消费者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以蓝色和黑色元素为主,两侧修长锋利的前大灯和中间的大众标识以银色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车身侧面一条流畅的线条由前翼子板直接相连到尾灯部分,略带溜背的造型和舒展的腰线,搭配下方五幅双色轮毂,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尾灯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带有MAGOTAN”英文标识也被其由原先的右下方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处,体现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下方镀铬装饰的排气尾喉也更显气质。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新迈腾别无二致,依旧是大众的味道。前方仪表盘依然没有配备全液晶显示,依旧采用了物理组合设计,稍显遗憾,毕竟这是一款20万以上的车型。作为一款偏商务的B级轿车,在用料方面,虽然没有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但车内包裹的用料依旧保持着适中的舒适度。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一气呵成,中央处指针盘依旧是大多数的喜爱。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整体的内饰氛围相比燃油版车型也更偏向于科技感一些,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配备了最新的车机系统。

车内空间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留有较大的位置。全车长宽高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利用空间一直是大众的强项,即使后排坐满三个人也依旧不会感到拥挤。此外新迈腾GTE提供两个非常人性化的定时设置,其中“定时充电”可以在用户设置完最高/最低SOC值、充电电流、充电地点及下一次的出发时间后,插入充电枪就能完成自动定时充电。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GTE搭载了与帕萨特GTE相同的动力组合。1.4TSI发动机和宁德时代电池组相组合。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400E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NEDC纯电综合续航里程达56公里。零百加速仅7.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8L左右,综合表现领先市面上大多数2.0T小排量涡轮燃油车。新车一共两款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5.39万元和26.89万元,这样给力的表现你不心动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