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版的Smart,2021年安排上了

2020年01月10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奔驰吉利强强联手,智马达它来了

1月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宣布,双方将各出资27亿元,双方各持股50%组建SMRA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全球总部设在中国宁波杭州湾新区,在中国及德国分别设立营销中心。分工方面,奔驰的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全新一代纯电动SMART,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新车型将在中国的全新工厂生产,预计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

SMART一直走的中产小资路线,而现在这个市场大有被欧拉R1分一杯羹的势头。电动SMART国产后的预计售价会更亲民,空间和动力也会更加出色,相信能挽回不少粉丝的心。

戈恩召开记者会:一切都是假的

大家还记得那个像拍电影一样出逃日本的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吗?他回到黎巴嫩后就快速地在周三的晚上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在记者招待会上戈恩否认了日本检方对其漏报个人收入、挪用公司资产等等指控做了否认。

当然,对于大家最感兴趣的出逃计划,戈恩也给予了回应:不会透露任何细节!同时戈恩称:“在日本警方的监视下受到了400多天非人道的折磨,我只有走没有其他的选择,对于我的指控是没有证据,他们没有公布我所有的文件。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举行媒体发布会。他们一开始就告诉我必须认罪,他们不想找到真相,只是想让我认罪。”

至于日本方面日产还是会追究戈恩的责任,但想要引渡戈恩回日本是不可能的。第一,日本和黎巴嫩没有引渡条例。第二,黎巴嫩是戈恩老家,平民百姓大多数都觉得戈恩是被冤枉的。第三,你觉得他能这样逃走还能让你抓回去?

PPT造车也会有完结的一天

1月8日,法拉第未来发文称,FF91车型完成了一次2000英尺海拔差的长距离道路测试。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亲自驾驶FF 91从洛杉矶一路驱车赶赴拉斯维加斯参加CES展会。FF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表示,FF91表现优异,“全球超豪华电动车续航之王”的称号实至名归。国产特斯拉已经下线,FF还在奋力前行。

特斯拉表示:你知道我在下调售价的那天,我们的官网宕机了几次吗?哦,对了,播放PPT是不会宕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