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豪华入门紧凑型SUV?除了BBA你还可以看看它,好开还省油

2020年01月1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雷克萨斯在2019年可谓是“冰火两重天”,销量节节攀升,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已经有了能够冲击第一名的实力。不过随着一纸涨价通知,各种批判声音接踵而至,让雷克萨斯品牌形象受到很大影响。不管怎么说,雷克萨斯还是在消费者心中取得了很大的信任感。这次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是雷克萨斯的入门SUV产品——UX。

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前脸设计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UX自然也不会缺少了这一经典元素,再配合犀利的头灯和凌厉的折线,UX的车头充满攻击性。车身侧面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光影交错中展示着型面对立之美。

UX的内饰造型有着明显的立体感,同样采用的是以驾驶员为核心的环绕式布局,没必要整整齐齐,错落有致一样可以很有秩序。UX的方向盘比较粗,皮质包裹十分细腻,握起来感觉很柔软舒适,中控台上方的材质为皮质+软质材料与复合材质的组合,做工精良。UX的中控屏幕不支持触控,导致多媒体系统有些繁琐,需要点适应时间才能够顺利操作。在UX上,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均保留了实体按键,开关状态均有指示灯提示。相比当下流行的虚拟触控或是直接将功能集成在屏幕里,实体按键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还是相对方便和安全的。

UX的大部分车型均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为2.0L自然吸气,变速箱为E-CVT无级变速。结合上电机的动力输出,在实际驾驶中会让你感到动力非常充沛。

新款UX面市时间并不长,作为紧凑型SUV产品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也需要面对众多好手的竞争。UX在产品设计上还是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风格,能否达到ES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