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比亚迪汉!荣威全新旗舰轿车曝光,搭全新LOGO,续航600km

2020年01月13日 13:13: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国内谈及新能源汽车,必定绕不开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也是国内较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之一,比亚迪每一个动作都会引起众人的关注。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王朝系列全新车型汉EV(纯电动车)和汉DM(插电式混动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并采用宽体轿跑的设计风格,外观十分运动。据悉,新车在今年6月份上市,其将搭载刀片电池(超级磷酸铁锂电池),续航达600公里。

这两年国产新能源车型一直是层出不穷,而从来不缺新的挑战者。近日,上汽荣威也发布了旗下Ei6车型的官图。新车是荣威首款基于荣威“集智”设计理念生产的量产车,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同时,官方还表示该车续航里程同样可达600公里。

外观方面,荣威Ei6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同时发动机舱盖上还设有凸起线条,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和力量感。此外,荣威Ei6左右两侧前大灯使用了一根银色装饰条进行连接,使大灯呈现出"半分体式结构",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还在视觉效果上拉宽了前脸。

新车的前杠进气口由黑色竖向饰条修饰,并在左右两侧添加四边形的仿进气口,配合下方直瀑式进气口,营造出非常凶狠的气势。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经典的荣威品牌红黑LOGO更换为“ROEWE”的英文字母,更加符合国际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灯组造型十分独特,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矢量矩阵LED前大灯组,极简化的模块化设计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整体的视觉效果极其简洁。同时荣威Ei6还将采用主动进气系统,不仅可以有效减少风阻还能为底盘下方电池组导流、散热。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荣威Ei6的内饰和具体配置信息,但仅仅是前脸的效果图便直接体现了"集成"设计思想,将品牌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呼应了纯电动汽车高科技、长续航的属性。另外,从本次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主流配置,快充及慢充充电口位置被设计在前翼子板两侧,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

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的荣威Ei6,在其他方面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