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亿元巨额投入,让这家车企成为车市寒冬中的明星

2020年01月13日 16:10:08
分享到:

燃油车销量下滑的颓势,终于“成功”的影响到了新能源车,自从去年7月以来,新能源车也开始了负增长。根据目前的统计,众多车企定下的2019年销量目标,都未能完成,而且目标完成率普遍较低,让人唏嘘不已。不过在这一片哀嚎声中,也有一些车企实现了逆势增长,不仅顺利完成了目标,并且2020年的前景也一片大好,这就是广汽新能源。

根据广汽新能源公布的数据显示,在12月的销量达到9457辆的加持下,全年销量达到了42003辆,不仅完成了2019年年初定下的4万销量目标,而且还实现了同比增长110%,更能说明广汽新能源的实力。

能取得如此佳绩,首要功臣毫无疑问就是Aion S纯电动轿车,其在2019年共销售了32493台,稳居纯电动轿车销量第二的位置,第一名就是如日中天的北汽新能源EU5。当然,Aion S之所以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也跟广汽新能源背后的大力支持密切相关,为了在新能源时代抢占先机,广汽新能源耗费30亿元,历时30个月打造了GEP2.0纯电动平台,是目前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纯电动平台,才能打造出Aion S这样一款综合实力强劲的纯电动车型。

在Aion S之后,广汽新能源又推出了Aion LX这款纯电中型SUV,延续了Aion系列车型超高颜值的同时,续航也是同级领先水平,起步续航就达到了503公里,顶配车型更是能达到650公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根据广汽新能源方面透露,明年还将会推出两款纯电车型,用以丰富产品阵容,进一步提高销量,很有可能会再涨一倍,并且在2025年广汽自主品牌新能源进入国内新能源行业前三。可见,广汽新能源对未来有着充足的信心。

而在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广汽新能源的实力,就是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和广汽新能源成立了合资公司合创汽车,并在去年年底推出了首款车型007,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两者之后的强强联手,正是考虑到了广汽新能源不逊色于其他中国新能源车企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