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特别版曝光,网友:这才是真正的最美大众

2020年01月14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果提起大众最美的车型,那这个话题可能就用一句话就结束了,那就是大众CC,自从这款车到来以后,真的是给了消费者很多的惊喜,不仅有颜值还有内涵,于是所有关于这款车的消息都非常吸引人的关注,今天要说就是一个更令人惊喜的事情,那就是大众品牌比大众CC还要炫酷的车也出现了,它就是新款大众CC R-Line Edition特别版车型(以下简称大众CC特别版),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CC特别版车型还有售价,这款车的售价大约为43.3万人民币,可能会有人觉得贵,但是这可是限量销售,只有250台,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吧。

在外观上来看,首先在颜色上大众CC特别版采用了独有的月石灰的车漆,再搭配上车身流畅又充满轿跑风格的曲线,让整个车显得很有活力,前脸的中网以及很多幅式的轮圈,还有很多装饰的地方都进行了黑色的处理,这样的颜色搭配,让整个车身更具动感。

在内饰上,大众CC特别版延续了普通车型的样式,创新的地方不太多,但是依然还是看起来令人心动,黑色的主色调很能凸显出高雅和绅士之美,而且座椅还都是使用真皮,大大的提高了舒适度,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组的组合也很有科技性。

在动力上,大众CC特别版将版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其中2.0TSI汽油发动机将会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种版本可以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200kW,并匹配7速DSG变速箱,可以说在动力方面,大众CC特别版的诚意还是很到位的,而且高功率版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这款车目前只是在海外进行了预定,不知道引进国内以后,能不能帮助大众再创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