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猎装版实车图曝光 跨界风格浓厚

2020年01月15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19年底,一汽-大众曾对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进行过项目招标工作,且首台白车身已经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与CC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车头和车尾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个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上市,定价或将略高于现款CC。

外观方面,从图片来看,新车前脸基本保持了现款大众CC的设计,标志性的U型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连,显得相当大气。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部位和车身侧面包围处还增加了镀铬装饰和跨界套件,彰显出大众Alltrack家族风格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变得更加修长,尾部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车尾上方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扰流板,LED尾灯组造型不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CC完全相同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