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量级嘉宾登场,比亚迪汉申报信息曝光

2020年01月15日 11:53: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汉申报信息曝光

▶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不同的外观设计

▶今年6月份上市

2020年自主品牌的重磅轿车,比亚迪汉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一款。近日,比亚迪汉申报信息也在工信部公示出来。据悉,比亚迪汉将在今年6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如果你有关注比亚迪旗下车型,应该知道它们的DM版(插电混动)车型与EV版(纯电动)在外观上有所不同,以彰显不同的身份,像下图的比亚迪唐DM和唐EV,它们车头设计就有一定的差异。

全新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也会推出汉DM以及汉EV两种车型,它们两者的外观却有着极大的差异,汉DM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展示出时尚大气的一面;汉EV则采用了另外一种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前卫科幻。不知道大家觉得哪款车型更好看?

汉EV之所以采用了独特的车头设计,不仅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辨识度,还是为了降低风阻系数,流畅的车身配合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让它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33Cd。

除此以外,汉EV将会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单电机车型将在前轴放置一台最大马力为222匹的驱动电机,双电机四驱车型则在前轴和后轴各放置一台驱动电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22匹和272匹。

相比大部分纯电动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组,汉EV将配备更为少见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全新研发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被称为“刀片电池”,它的优点在于安全系数更高,电池寿命更长。

遗憾的是官方还没公布这款汉EV的续航能力,我们先把眼光转向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汉DM,它的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池组以及驱动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匹,驱动电机的最大马力为245匹。

最后跟大家介绍一下比亚迪汉的车身尺寸,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是一台妥妥的C级轿车。不少消费者都会觉得车身越重,那就会越安全,这款比亚迪汉的整备质量来到了2020kg,是一位重量级嘉宾。

比亚迪汉的出现,将会成为比亚迪旗下的旗舰轿车,它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参数,比亚迪汉都对得起“旗舰”二字,再加上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确实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网友热评:

@又帅了:比亚迪汉应该算是2020年国产品牌最热门车型了。

@未知领域:比亚迪汉EV看着很帅,就差内饰设计还没公布了,期待!

@jazen: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终于回归了,不知道交流快充能不能也回归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