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首款MPV开启预售 2月24日上市 全新LM300h 116.6万元起

2020年01月15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雷克萨斯首款MPV开启预售 2月24日上市 全新LM300h 116.6万元起

原创 牟良 车文驿 今天

今天,雷克萨斯官方发布消息:全新MPV车型LM 300h开启预售。 全新LM300h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与四座御世版。 新车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销售,七座版和四座版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116.6万元、146.6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旗舰级MPV,全新LM300h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成为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传送门:雷克萨斯LM:难以置信的“MPV”)

全新LM300h最引人注目的,是造型上的大胆突破与 优雅 大气“气场” 的 兼得。 全新LM300h作为旗舰级MPV,商务属性是最核心诉求。 因此,四座版车型也是全新LM300h的一大亮点。

四座版车型的私密屏窗上,镶嵌26英寸至臻商务影音显示屏,支持蓝光光盘播放功能,并可与用户电子设备连接,配合隔音玻璃及Mark Levinson®特别打造的高级音响系统。 第二排座椅配备了车载冰箱,可容纳2瓶约750ml的葡萄酒或香槟。

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御尊专享超宽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

此外,全新LM300h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和发动机耦合动力输出的特性,能很好提供一种无以伦比的平顺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感、从容感——而这恰好是雷克萨斯LM300h定位的重点。

可以肯定的是,雷克萨斯LM上市必然会成为高端豪华MPV的典型代表。 毕竟,豪华品牌 旗舰MPV、四座版以及混合动力使得全新LM300h充分具备了独一无二的“气场”和产品属性。 当然,更深层次的意义是,在LX以及LS/LC后,雷克萨斯再次用旗舰产品彰显出了与众不同的品牌格调。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