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猎装版曝光,或是国产最贵旅行车?

2020年01月15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旅行车在中国市场一直是不受待见的一种车型。虽然它在欧洲非常流行,但是国内市场,之前也推出过马自达6的旅行版,包括最近几年斯柯达明锐也出了旅行版。但凡是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旅行版汽车,都会被扣上小众的帽子,销量也不温不火。

虽然最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可以说是非常开放了,新能源汽车,包括皮卡汽车,似乎都迎来了市场的春天,曾经在中国市场比较惨淡的两厢车,如今在中国市场也逐渐打开了局面,但是作为旅行汽车,似乎在路上见到的次数并不是很高,在一些极客的粉丝当中大众R36,宝马3系的旅行版,奥迪A4的旅行版,沃尔沃V60都是非常不错的旅行车。

最近我们得到消息,一汽大众CC旅行版,已经在一大众的长春工厂正式下线,这也就预示着大众CC旅行版在国内即将上市了。从实拍的照片上来看。相比三厢版的车型,旅行版的车型会更加运动一些,在传统的前雾灯的位置采用了立体感非常强的扰流板设计,显得更加运动,硕大的进气格栅,也让前脸显得更加有张力。

作为一款旅行车,车身侧面造型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发现新车车尾造型非常的协调,造型也非常的流畅,而且无框车门依然得到了保留。

在动力系统方面依然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220马力和186马力,采用的变速箱依然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而高配车型或许还将会搭载4驱系统。

大众CC旅行版上市之后,或许会成为中国市场国产旅行车当中定位最高,售价也最高的车型。虽然他依然摆脱不了小众的命运,但是对于大众集团内部来说却是利大于弊的。

首先大众CC与迈腾采用了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总成,只是大众CC更加运动。因此大众CC和迈腾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定位重合,而旅行版上市之后,则将两款车型的差异拉得更大了。

其次,CC旅行版上市之后,扩宽了一汽大众产品线,目前一汽大众有一款旅行车叫做蔚领,而大众CC旅行款上市之后,会与这款车形成高低搭配,拥有两款车型的市场布局,一汽大众抢得先机。今后消费者在想购买旅行车的时候,会首先想到一汽大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