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东南DX3

2020年01月15日 16: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硕大的X型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个性,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动感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时尚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彰显了它的运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层次感丰富,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里,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约,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中央搭载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时尚,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直观,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

2019款 1.5T CVT尊贵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内部空间非常规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东南DX3 2019款 1.5T CVT尊贵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东南DX3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运动风的车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强劲配置丰富,细节处做工也很精细。尽管不少用户反映它起步无力、风噪大、油耗高等问题,但5.99-10.5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已经十分具有性价比,对于刚入职的年轻人或者预算不多的家庭来说很合适,综合来说是一款十分推荐的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