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滴涟漪格栅没了,吉利新款博瑞的申报图曝光

2020年01月16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新款博瑞的申报图曝光

▶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取消水滴涟漪式格栅

▶预计延续现款动力系统,参数稍有下降

近几天,国家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申报信息。其中的申报图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因为吉利新款博瑞换了一个全新的前脸设计,并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

对的,吉利用了N年的标志性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被完全抛弃了。同时,随着内部格栅的改变,格栅轮廓也做了一些细微的改动,变得柔和了不少,也更加具有立体感。

而前脸底部保险杠也做了全新的设计,原本雾灯区域格栅尺寸缩减了一些,并用更多刚硬的线条做修饰,相对来说这套全新保险杠设计显露出来的气息也要激进一些。

之前还没什么感觉,自从换了这个前格栅之后,忽然发现吉利博瑞还有几分沃尔沃老S60L的影子。

侧面和尾部的改动就没有前脸来得那么明显,只是提供的多种新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新款博瑞的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不难看出,其实车身尺寸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此次申报的车型是1.5T MHEV版本和1.5T PHEV版本,搭载的依旧由JLH-3G15TD的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不过最大马力从之前的180调整到177马力,这和吉利家族其它车型例如缤越、嘉际保持一致。

至于吉利博瑞纯燃油版车型会不会也是同样的改动,现在还没有具体信息透露,不过按照这个情况看,几率还是相当大的。那么问题来了,未来吉利其它车型也会不会也抛弃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呢?

网友热评:

@异度吾名:感觉新款还是不错的,挺好看,整体轮廓也更立体了。

@啊时代啊时代:是不是沃尔沃老款S60L的中网没有用完,弄给新博瑞用,清库存。

@Goodday8:内饰已经落后了,落后于自己的其它车型,内饰一定要改,一定要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