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商务全能选手 福建奔驰新款V级谍照

2020年01月16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V级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前包围使用了贯穿设计,包围两侧带有“C”字形镀铬装饰,整体风格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

图为海外版2020款奔驰V级

新款V级的侧车身和尾部造型变化不大,谍照中的车辆为标准轴距版,未来福建奔驰同样会国产长轴距版。谍照中的车辆使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造型较为运动。

新车内饰使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空调出风口造型改为全新的涡扇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COMAND操作区域依然和老款车型相同。

图为海外版2020款奔驰V级内饰

动力方面,福建奔驰新款V级预计仍使用现有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会升级为最新的9AT变速箱。

在中高端MPV市场,除了加价不停的丰田埃尔法,即将冲击神坛的雷克萨斯LM 300h,奔驰V级一直是一个综合水平较高的选手,如果你需要一辆宜商宜家的MPV,不妨等等新款奔驰V级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