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8v轻混 新款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16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MINI Countryman LCI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外观细节与动力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并首次搭载48伏混动系统。据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MINI Countryman LCI主要变化在车头和车尾的部位。具体来看,新车换装了一体式前大灯组,灯腔内经过重新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造型更圆润,同时,下方两侧的雾灯也被取消。

侧面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维持MINI家族短小的车身设计,车窗部位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熏黑的轮拱也突显了新车的运动、跨界风格。

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发生了变化,并没有沿用当前MINI家族的“米”字设计。同时,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调整,造型更加饱满,下方则是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缸或四缸发动机,还将首次推出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