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至名归!东风Honda CR-V荣获“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

2020年01月17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东风Honda CR-V凭借出色实力荣获《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颁发的“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奖项。强劲的动力装备,傲视同级的配置,优异的空间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靠的品质与耐久性,CR-V强大的综合实力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畅销的背后是硬实力

作为全球经典城市SUV车型,CR-V诞生至今已有25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100万辆,相当于每分钟卖出一辆, 创造了一个时代的奇迹。

2004年,CR-V以城市SUV开创者的姿态进入中国,一举开辟了中国城市SUV市场,并引领了城市SUV的风潮,15年历经四代产品的革新,CR-V凭借市场口碑好、故障率低,可靠耐用、小毛病少等特点,持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并在车市长盛不衰。2007年到2011年,CR-V连续5年成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2014年4月,CR-V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SUV车型;2019年,在SUV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CR-V全年销量超过21万辆,国内累计销量接近200万辆,再一次证明了CR-V的强大实力和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喜爱。

凭借产品力打开市场,再靠市场积攒口碑,再依靠口碑来吸引消费者,CR-V以好产品铸就好口碑,同时,CR-V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而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技术革新。2017年,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CR-V锐•混动上市,这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将混合动力搭载在CR-V上,它也成为国内合资品牌首款紧凑级混动SUV,再一次成为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在2017、2019和2020年累计三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是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

高保值率的背后是好口碑

秉承着出色的产品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每一代CR-V都收获了消费者持续的支持与肯定,并在保值率排行榜上取得优异成绩。2009年2012年,CR-V连续四年获得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SUV类评比第一名;2018年, CR-V荣获紧凑型SUV车龄3年保值率第一名;2019年,CR-V再度荣获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名,彰显了CR-V的市场标杆地位。

一个个第一名背后代表的不仅是产品及品牌综合实力的标准,也是用户对CR-V的认可。对很多用户来说,CR-V早已超越了作为工具的存在,它更像是人生伙伴,陪伴他们的美好生活。同样,15年来,CR-V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而不断地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竭诚为用户服务。

十五载的磨砺与沉淀,十五载的春华秋实,东风Honda CR-V十五年来收获了近200万中国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这些用户是CR-V最宝贵的财富。东风Honda CR-V此次获得“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也正是东风Honda倾听用户心声,用产品力践行初心的结果。今后,东风Honda将继续以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品质至上,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