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国内谍照曝光!今年10月份报到

2020年01月1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奥迪e-tron Sportback国内谍照曝光

▶整体延续海外版造型设计,只做了一小部分调整

▶预计于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

电气化,是近几年来的大主题。奥迪也正布局自己的电气化阵容,去年11月份便在我们国内市场上市了两款纯电SUV车型奥迪e-tron和奥迪Q2L e-tron。当然,这个阵容还远远不止于此,奥迪宣布到2021年将会在华推出多达9款新能源车型。

其中就包括了一款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也就是奥迪e-tron的轿跑版。说快其实也挺快的,因为在近几天就传出了一组这款新车型的国内谍照。

奥迪e-tron Sportback在海外已经正式亮相过了,不过在我们国内还是首次露面。作为奥迪e-tron的轿跑版,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前脸设计与我们之前见过的奥迪e-tron几乎没有任何差异,多边形进气中网,内部采用密幅式的灰色格栅,锋利的前大灯组造型也是我们熟悉的样子。

侧面和尾部是这次最大的变化,毕竟是“Sportback”车型,溜备造型是必不可少的,倾斜的车顶到了尾箱盖又形成了一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整个姿态相当运动、优雅。

除此之外,我们能还发现谍照车尾部贴着“50 quattro”标识,这应该是一款入门车型,所以并没有看到海外奥迪e-tron Sportback的五辐风车样式轮毂,而是搭配了比较普通的轮毂样式。而且,由于国内法律法规等问题,也将会配备传统样式的外后视镜。

这组谍照还透露了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内饰,可以看出它同样是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中控下双屏、全液晶仪表、特殊造型的挡把样式,不过由于采用传统外后视镜,因此海外版车型A柱下方的两个显示屏也会取消。

国内版本到现在并没有透露太多的动力信息,参考海外版本车型,奥迪 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系统最大马力为313匹,最大扭矩为540牛·米,匹配容量为71kWh的电池,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347km。再往上还有一个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版本车型,系统最大马力为360匹,最大扭矩为561牛·米,开启boost模式之后最大马力能够达到408匹,峰值扭矩可以去到66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搭载95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46km。

奥迪 e-tron Sportback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至于国内嘛,之前有消息称它需要等到今年10月份左右,而且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奥迪电气化车型,例如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奥迪Q4 e-tron等等,全面布局电气化产品阵容。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神奇的万花筒:你定位轿跑可以,价格高也可以,但是你的续航能不能做到500以上?

@骑士的圣殿山:奥迪的国产化速度已经不适应市场变化了。

@5412544su:等EQC和e-tron这些德系电动跟特斯拉干起来了,BYD坐收渔翁之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