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全国的农村都一样!过年回村,这4款车真是看多了

2020年01月19日 17:05: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国民经济的提高,农村路上的车子是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车流量都快赶上二三线城市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农村里看来看去都是那几款车,仿佛家家户户都买这么几种车,都快农村里的"街车"了。今天就总结一下,在农村过年最常见的4款车,别说你村里面没有。

哈弗H6

国民神车哈弗H6,长期稳坐SUV销量榜的榜首,每月输出4、5万辆,不仅在城市看得到它的身影,在农村同样是随处可见。哈弗H6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稳定可靠的品质、亲民的售价,最关键的就是它的大空间。过年的时候,就算拖家带口、装行李完全不虚,去到亲戚家倍有面子,大家觉得呢?

宝骏730

在农村地区,宝骏汽车的数量可不少,几乎每个村里都能见到宝骏那个驴标。在我们村里,宝骏730的数量可谓不少,这款国产MPV的优势十分明显,售价低+空间大,而且也比较耐造,完全不虚农村一些非铺装路面。除此之外,像宝骏530、宝骏510等体型偏小的SUV也经常见,可以说是农村地区一霸了。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可是中国汽车历史上的神车了,不仅是在农村,城市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不管是进西藏还是下农田,五菱宏光都能满足你,强悍的机械性能,怎么开都开不烂。如今,五菱宏光系列也逐渐优化,目前最走量的是这款五菱宏光S3,注意这是一款SUV而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面包车,前置后驱的布局,可以带给你超跑级别的操控感。

大众朗逸

最后一款是大众朗逸,或许很多南方朋友不服气,不应该是卡罗拉或者轩逸吗?大家都知道,上一代的消费者有着较深的德系情怀,认为大众汽车结实耐用,因此很多老一代的人更倾向于德系车。客观来说,朗逸这款车也确实耐造,底盘和动力也比较稳,外观造型也比较稳重,毕竟农村地区的人还是不太接受花里胡哨的车子的。

写到最后,大家觉得过年在你们的老家,最常见的车子是哪一款呢?欢迎留言分享经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