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就是它了

2020年01月20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要说2019年最重磅的上市新车,或许很多人都会想到宝马3系。可以说,这款车的上市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

而作为宝马3系的老对手,奔驰C级自然也不能落后。此前,有消息称,全新奔驰C级已经进入国产准备阶段,预计2020年下半年亮相,2021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可以预见的是,奔驰C级很可能会成为接下来很多消费者最期待的车型之一。

在近日,有相关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还是做出了不小的变化。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大灯组更加细长,配合LED灯带,显得十分有神。而在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则与前脸相呼应。尤其是尾灯组的设计,同样显得十分细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车辆的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的一款中控屏幕十分显眼。并且配合全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此外,奔驰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则放置在了中控屏幕的上方。

动力方面,关于全新奔驰C级的具体信息还不得而知。

写在最后

奔驰C级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它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程度。现在整体车市竞争异常惨烈,尤其是老对手宝马3系珠玉在前,奔驰C级更是压力巨大。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我们可以判断全新奔驰C级的升级变化十分巨大,一定会引起更大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