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买车:选凯美瑞还是宝马1系?我看他是有点精神小分裂

2020年01月21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最近,一哥们儿问丰田凯美瑞宝马1系怎么选?

怎么选?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啊呸!一个是讨好型人格的最佳选择,一个是有点小任性的自我选择。在两台性格差异这么大的车车之间犹豫,我看他是有点精神小分裂哦。

机智如我教了他一个办法:抓阄!一张纸条写“凯美瑞”,另一张写“凯美瑞”,一丢、一抓,就选好了。因为,凯美瑞真的好太多。首先,开凯美瑞的人,不会被看成买不起宝马3系的吧?其次,凯美瑞要配置有品质,要品质有内饰,要内饰有配置……哪儿都比宝马1系强啊。

再说,我一直认为宝马1的转向回正、底盘滤振、动力匹配等等,事关机械素质的地方,很可能是请沈阳铁西职业技术学院挖掘机专业的学生来调教的!太不宝马了!所以,我怀疑肯定有部分买宝马1的小伙伴是“明修操控、暗度车标”。

总之,宝马1是不怎么宝马宝马,凯美瑞则是更丰田丰田

不过呢,我哥们儿还是买了宝马1。他说:三缸机、操控烂、保养贵、做工糙、毛病多,又怎么样?!有钱难买爷高兴,花十几二十万买一台宝马,有了车标还想要什么自行车?

嘿,我觉得他说得真特么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