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0万都有!公认“最骚”的6台SUV,颜值高、操控溜

2020年01月24日 19:44: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话题导购】宝马X6的面世,带火了一种全新的车型分类,那就是轿跑型SUV。顾名思义,轿跑型SUV,就是兼融轿跑优势设计的SUV车型,通常情况下,这种车型的共同点包括溜背运动的车身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水平,所以往往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随着这种轿跑SUV这一块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轿跑SUV不再是高贵的代表,许多轿跑SUV价格越来越亲民,部分与同级SUV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有了多一个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30万以下的那些轿跑SUV们,它们都颜值高,操控溜,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头好吧。

编辑点评:宝马X2是宝马继X6、X4后又一款X系列的偶数系产品,自然也是继承了两位“前辈”的运动基因。宝马X2很好的诠释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道理,长度不长,轴距更是只有2670mm,搭配标志性的双肾型格栅和稍往外凸的车尾小翘臀,给人一种小钢炮两厢车的错觉。动力方面,作为一款前驱宝马(高配配适时四驱)产品,搭载的动力系统与X1上的相似,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编辑点评:奔驰GLA的定位与宝马X2相似,但GLA的“资历”更老,作为这个级别的“老炮儿”,消费者对GLA的评价呈两极化,喜欢的人觉得它造型动感、操控出众,不喜欢它的人认为它一点都不实用。虽然大家对它评价不一,但合起来就是对它最客观的评价。设计方面,GLA确实做得相当“扁”,配合大弧度的车顶,让不少人第一眼就爱上这种看似不属于SUV的设计。而不喜欢它的人,觉得它车内空间偏小,不仅后备厢容积不大,乘员舱内坐满五个人的话,乘客比较难获得一个舒展的乘坐空间。

编辑点评:如果要说到以操控见长的日系品牌,马自达必须有姓名,CX-4就是马自达在SUV领域运动车型的代表。还记得CX-4刚面世的时候,各种对于这款车型设计的赞美之声不绝于耳,修长、流畅的身姿,配合魂动设计语言,竟然能和SUV整体框架这么的和谐。动力方面,CX-4没给人多少惊喜,还是大家熟悉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平顺、配合默契是大家对这两套系统最常的赞美词。要说哪里最需要提高的话,应该就是那个稍显老气的内饰设计吧。

编辑点评:说到20万以下设计抢眼的SUV车型,C-HR应该排得上号,TNGA架构下的C-HR可以说从里到外都给人足够的新意,激进到夸张的造型设计,复杂的线条、大尺寸的扰流板、括弧型的尾灯都足够吸睛,配合各种亮眼的车身颜色,开在路上C-HR的回头率足够的高。动力方面,C-HR搭载的是一款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推动这样的小尺寸SUV没什么压力,加上比较激进的调教,细腻的操控手感,开起来还是蛮有乐趣的。虽然丰田给新款的C-HR配上了天窗,但后排的局促感还是比较强, C-HR可能不太适合对乘坐体验要求较高的小伙伴。

编辑点评:吉利近两年可以用高歌猛进来形容,对外收购了几家著名车企,对内投放了多款新车,这里就包括这款星越。星越是目前吉利旗下定价最高的车型,但整车给到的质感还是对得起这个售价,无论是饱满硬朗的姿态,还是内饰的豪华程度,都堪称吉利品牌车型的标杆产品。设计方面,标志性的回字形格栅搭配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并没有太多违和感,搭配夸张的溜背式设计、双边四出的排气口等运动元素,整车给人足够强的力量感。动力方面,238PS最大马力的2.0T发动机动力表现突出,有车以后实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s多,星越可以说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轿跑型SUV。

编辑点评:长安的CS系列逐渐被国内消费者熟知、喜爱,也许是长安汽车不太喜欢固步自封,又也许是被要求紧跟潮流,反正CS85 COUPE就这样诞生了。与之前介绍的几款车不同,CS85 COUPE给人的感觉更加厚重,更加大(虽然尺寸最大也是它),这也让它除了保持运动的姿态外,还能给到车主更宽裕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CS85 COUPE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价格最低的版本仅需13万多起步,性价比确实相当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