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汽车界十大黑马

2020年01月25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好车有好报

1北汽EU

北汽EU系列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坐过了,2019年共售出11.1万辆,同比增长了244%,是新能源榜单里唯一销量过十万辆的车型,说它是黑马不为过吧?当然了,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离不开网约车公司的助力,看看满大街的滴滴打车就知道了。

补贴后12.99-16.19万元的售价,主流A级车的尺寸(轴距2670mm)再加上不错的续航能力,简直就是赚钱神器。

2捷达品牌

第二匹黑马非捷达品牌莫属。在上市3个多月的时间里,捷达品牌就创下接近5万辆的销售成绩,其中VS5就卖了3.67万台。

捷达品牌能旗开得胜,一方面离不开大众集团的背书,虽说Logo已经不是“比较高级”的VW标,但底下的三大件均出自大众之手,消费者还是认可的。

另一方面,捷达品牌也有其厚道之处,例如自动变速箱一律升级为爱信6AT,不再是老旧的干式双离合;又例如价格大幅下探,10万不到就能买到自动挡的VS5,再配合大众光环加持,这能不香吗?

3比亚迪宋PRO

比亚迪今年总体成绩并不理想,2019年总销量同比下降了9.76%之多,但是!比亚迪今年却跑出来了一匹黑马,那便是宋PRO。

具体来看,宋PRO上市4个月以来,已经售出约9.2万辆,月均销量破2万辆(含新能源车型),单月销量在竞争相当激烈的SUV榜单里排到前十,是目前比亚迪销量最好的车型,没有之一。

宋PRO能跑出来,其实也并不意外,毕竟8.98万就能买到1.5T+6DCT、大五座、互联大屏,性价比很突出了。另外,宋PRO开起来除了动力肉了一点外(燃油版),其他方面都没什么短板,算是比较均衡的一款车了。

4捷途X70

捷途成立于2018年,系奇瑞控股旗下又一个子品牌,同时也是奇瑞控股卖得最好的品牌,仅凭一款X70就取得了年销量12.8万辆,比奇瑞王牌产品瑞虎8还要好卖。

致胜法宝无出其右,除了分量大、性价比高,还有一招“多生孩子好打架”,捷途X70的销量包含X70、X70M、X70S、X70 Coupe,类似哈弗H6的打法。

其中最便宜的版本,6.49万元就能买到,尺寸比宋PRO还大,火不是没道理的。

5欧尚X7

上市首月即破万,来自长安汽车旗下的欧尚X7,也是年底冲出来的一匹黑马。

欧尚的定位和捷途差不多,价格下探,主打大空间,高性价比,挖掘4~5线城市用户。

此外,欧尚还有一道杀手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质保和各种红包返现,就凭这点都能吸引到不少人掏出钱包啦。

6新宝骏品牌

换上新Logo的宝骏,已经更名为新宝骏。正所谓“新标新气象”,新宝骏在2019年收获还是挺丰盛的,依靠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俘虏了不少消费者的钱包,还提升了品牌形象。

例如刚上市两个月的RS-3,月销量已经破万,RM-5单月销量已经排到了MPV销量榜的前四,个人认为当中离不开新宝骏在设计、用料方面的用心。

今年新宝骏还会推出E300微型车、RS-7中大型SUV、RM-7七座MPV,全面布局各细分领域。

7新红旗品牌

除了新宝骏成功突围,2019年同样也是新红旗品牌上升的元年,依靠H5、HS5等全新车型,新红旗在2019年销量提升了203%,共售出10万辆新车,其中80、90后消费者占了很大一部分。

就在前几周,新红旗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民用旗舰车型H9,并宣布将在2022年达成20万辆,2025年达成40万辆,2030年达成80-100万辆的“小目标”,从中可以看出新红旗的野心真不小啊。

8吉利远景X6

提起吉利SUV,通常都只会想起什么缤越、博越、星越之类的热门车型,可是黑马往往就是那些我们不常留意的冷门车,例如吉利远景X6

这款“无名小将”在2019年10月底上市,售价6.89万-9.99万元,截至12月已经卖出了两万多台,月销量仅比明星车型缤越少几十台。

远景X6的定位类似捷途X70和欧尚X7,也可以把它理解为老款博越的廉价版,卖点无非就是便宜量足配置高,这就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产品。

9宝马X2

宝马舒适化,或者说连3系也逐渐抛弃运动性的当下,如果你想买一辆“正品”宝马,或许只有M Car才能满足你的需求了。

真是这样吗?非也非也,X2就是一款价格不贵,又能让你找回昔日宝马雄风的车。你没看错,在3系不务正业的当下,X2阴差阳错地成为了宝马的运动担当,别以为SUV就注定丢失运动性,试过你就知道X2的极限和乐趣高得超乎想象。

所以第九匹黑马,我决定颁给宝马,一方面是嘲讽3系的不务正业,一方面是证明宝马还是不忘初心的。

10大众帕萨特

要数2019年“最黑”的一匹黑马,大众帕萨特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在中保研一撞成名的它,把几十年来大众汽车皮实、安全、高品质的形象给撞得七零八碎,偷工减料似乎成了帕萨特的新代名词。

不过这并不影响帕萨特,甚至是大众的热销,12月份帕萨特依然保持着2.6万辆的销量,丝毫不受碰撞成绩的影响,看来买大众的消费者不上网,应该是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