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街头乍现高尔夫8 R无伪装,最高355马力,堪称荣耀之作

2020年01月2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德国大众来说,2019年最重要的事件无疑便是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上市,这款重金打造的全新车型,将引领德国大众未来车型的新潮流,这也始终是高尔夫的使命。当然,车迷们都知道,高尔夫8推出后,最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便是高尔夫系列中最劲爆的车型——高尔夫8 R。

近期,高尔夫8 R谍照满天飞,被传得满城风雨,这也间接说明了大家对这款车型的期待。我们已经得知的是,高尔夫8 GTI车型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但其中,并没有高尔夫8 R的信息。

不过,别担心,该来的总会来。

近日,在Instagram Cochespias的主页上,一张相关的照片被公开,并且是一张尾部全裸的照片,当时,高尔夫8 R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大街上测试。

虽然只有尾部的照片,也并没有贴字牌,但从双侧双圆形炮筒便可轻易得知,TA便是高尔夫8 R。

点亮的尾灯能够看出:内部造型比起基础款被重新设计,视觉上更加犀利和激进。

但令人奇怪的是,和上周公布的高尔夫8 GTI尾部裸照上拥有巨大侵略性的尾翼不同,这款高尔夫8 R则低调了许多。

仔细想想,或许这款高尔夫R被抓拍的仅仅是样车,因此许多零件的状态并不是最终量产的状态,高尔夫8 R的尾翼,绝非如此简单。

在前脸的造型上,并没有清晰得照片,我们从一张流出得动力配置图上,隐约能够读出一些信息。

和以往一样,前灯和格栅的设计基本和基础款相同,贯穿的饰条从格栅走向前灯侧面,作为R车型,格栅中网几乎可以锁定为网格元素;底部保险杠被黑色进气格栅打断形成了C型特征,黑色的部分让车头视觉被拉伸了许多,很显霸气。

高尔夫8 R的内饰还没有官方的图片,不过可以知晓的是,在基础款内饰上做一定的提升,例如带“R”字符的运动方向盘、金属踏板、运动座椅等,内饰始终不是R系列车型更改的重点,重点依然在于动力。

动力的信息也可以从配置图上读出:全新高尔夫8 R的最大马力将达到333PS,比老款增加了37PS。而高尔夫8 R更高的动力配置,所谓的R Plus动力将达355PS,这比此前传言的406PS要少了不少。

高尔夫8 R的首发应该无法赶上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但依然被期待能够在2020年7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完成首秀。高尔夫R车型始终是大众最强的小钢炮,如今第八代高尔夫R的脚步越来越近,车迷们的小心脏也跳动得越发激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