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豪车回乡过年的下场,拉砖、犁地、运羊少不了,村里人都叫好

2020年01月29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开豪车回乡过年的下场,拉砖、犁地、运羊少不了,村里人都叫好

大家在小时候都喜欢过年,因为有新衣服还有压岁钱,不过现在的成年人已经不喜欢过年了,每次到过年的时候会感觉压力更大,而且过年的时候也会有很多亲戚的很多询问,让你感觉很不舒服。不过还是要回家过年,在过年的时候一些豪车回老家就会很有趣了,经常可以看到豪车被当做农用三轮车使用。

而且现在大家回老家也都会尽量展现自己的实力,尽量开豪车回家,也是为了面子,让自己在亲戚面前更有面子,甚至成为了大比拼,不过回老家后豪车也要低头,甚至要拉砖头还要拉行李,有不少网友就晒出了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照片,在城市里豪车就是被供着,回农村豪车就是一个农用三轮车。

之前就有网友晒出了照片,一个普拉多回家的时候就要帮助耕地,直接挂上了一个犁,充当的就是一头牛的作用,相信车主还是有一点心疼的,不过回农村老家了就要肩负这个使命,相信很多邻居亲戚还是比较羡慕的。更特别的是一个路虎车主回老家以后竟然要用车子来拉羊,你可以想象车子里面塞了一堆羊,之后车子是什么味道吧。

路虎车主在拉完羊以后可能要好好给车子清洗一下吧,这就是豪车的命运了。网友还晒出了自己回老家以后家里面要修东西拉一点砖头,没办法自己的保时捷卡宴就派上了用场,而且看起来还不错,卡宴后面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座椅放倒以后可以拉很多砖头,相信老家父母不管这些,好用就行,完全就是一个三轮车的价值。

百万豪车竟然用来拉砖头还是前所未有,还有网友晒出了照片,是家人用劳斯莱斯来晒鱼干,几百万的豪车上面直接晒伤了一堆小鱼干,劳斯莱斯那亮眼的车标和小鱼干放在一起还是很搭配的。也有朋友回老家开的是跑车,这就苦了自己了,一大堆行李没地方带,没有办法只能用蛇皮袋装在车子最顶部了,看上去不伦不类,亮黄色的兰博基尼上面打包了一个编织袋,这就是最特别的了,开在路上一定会有非常高的回头率,所以过年回老家还是不要开豪车,普通的车子就可以了,不要为了面子伤害了自己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