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华品牌入华,在北美不输BBA,来到国内能掀起多少浪花?

2020年01月30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说起国车,例如美国,我们会想起凯迪拉克;说到德国,我们会想起德系三剑客——奔驰宝马奥迪;说到我们自己国家,我们会想起红旗。国车不仅仅是安全性能、身份地位的象征,其也代表了一个国家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方向。而今天要说的这个品牌来自韩国,在今年年初由现代再次引入国内。它的名字叫捷恩斯,不对,应该是捷尼赛思。

长着一双翅膀的韩系品牌

捷尼赛思的前身是现代汽车于2004年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型——捷恩斯。之所以说它长着一双翅膀,主要是这款高端车型的车标有着一对醒目的银色翅膀,刹那间会以为是某个英系豪华品牌。不过,当时现代汽车的主要精力放在了刚收购过来的起亚汽车身上,无暇顾及捷尼赛恩斯。捷尼赛思就这样低调地"生活"着,直到2015年才迎来了"人生"中的一大转机。

在北美颇受认可

看着日系三大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以及讴歌在北美市场迅速崛起。尤其是雷克萨斯,处在北美市场以外,还在中国市场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现代汽车也鼓起勇气,在2015年11月将捷尼赛思作为旗下高端品牌正式推出市场。随后因为起成为韩国两任总统的座驾,捷尼赛思在韩国国内也确立了 "国车"的地位。

随后,捷尼赛思也开始进军北美市场。得益于北美市场的包容度和自身不俗的产品实力,捷尼赛思在北美市场的发展还是挺顺利的。2017年,其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已经突破20000辆。2018年,在美国《消费者报告》中更是力压保时捷,夺得最具吸引力品牌冠军。2019年,也仅次于保时捷宝马,排名第三位,一时间可谓风光无比。而捷尼赛思再次入华也被现代汽车提上了日程。

入华展望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现代汽车自然也不会放过将捷恩斯再次引入国内的机会。但国内的豪华车市场和北美市场相比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了。德系三强BBA在豪华车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其余主流豪华品牌只能列为二线豪华品牌。

虽然这么多年以来,这些品牌并没有放弃向三剑客挑战的机会,但还是难以撼动BBA的地位。同时自己还得跟其它品牌一同在剩余不大的市场里抢夺份额,可谓相当不容易。所以可以预见,捷尼赛思想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至于挑战BBA则是难上加上。

写在最后

说实话,要不是近期捷尼赛思GV80车型的实车照被曝光,大家也不会对这个韩系豪华品牌有更多的印象。但事实上,捷恩斯目前推出的几款车型,如G70、G80在北美市场都有相当不错的口碑。如若未来引入的进口车型或者进行国产能保持高性价和高质量,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毕竟,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起质量来,不再只看动力、性能和配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