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T的铁憨憨,雪铁龙的轿跑SUV了解一下啊!

2020年01月31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这个时代,大家都爱玩个什么跨界,一些综艺节目《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蒙面唱将》等都是明星们跨界表现的结果,整体来看,观众们对此还是认可有加的。那么,汽车圈玩跨界会是一个怎们样的结果,我们都有目共睹,没有综艺圈表现得那么好,更是不如预期的那样。

要说到,汽车圈第一个吃螃蟹玩跨界轿跑SUV的应该是宝马,具体来讲就是宝马X6了,去年刚刚完成了换代,那对儿可以发光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我们记忆犹新。接地气一点,大众的首款轿跑SUV途昂X,35.99万元的售价,其月销量也不过只有小几千而已,难以成就什么大气候。

除此之外,你可能没有想到的是,雪铁龙也开始玩轿跑SUV了。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雪铁龙全新C4 Cactus的新车路试谍照已经被曝光,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预计将会在2020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

据了解,雪铁龙C4 Cactus是在2014年正式发布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当年,它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和圆形内饰的造型可都是雪铁龙的处女座啊,随后进行过一次中期改款。而现在我们看到的新车谍照,可是雪铁龙C4 Cactus的第二代车型了,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轿跑设计风格,颇为与时俱进。

新车虽然目前还有着厚重的伪装进行覆盖,但却不妨碍我们了解一些主要信息特征。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大灯设计,还是抛弃了此前的分体式大灯,另外,前格栅的造型也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改变,尺寸将会比现款更大。

侧面来看,就能明显感受到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浓重,大尺寸的溜背虽然优化了视觉效果,但是也一定会在某种程度上以牺牲内饰的乘用空间为代价。全新的双五辐式轮毂经过了熏黑处理,确实和运动感十足的轿跑设计,尤其是突出的尾部扰流板相符合。

厚重的尾部造型简直就像一个"铁憨憨"的存在,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反正个人是无法理解这种所谓"矛盾冲突的美"。虽然尾灯由伪装包裹了,只是露出了一部分,但仔细看尾灯的灯腔结构我们就可以断定,新车也将会采用全新的尾灯设计,更加现代化。

关于内饰的设计信息目前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我们猜测,也将会有很大的变化。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采用了和208相同的CMP模块化平台,所以电气化的相关配置会有相似,而汽油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能够带来116马力和136马力的动力输出。

写在最后

雪铁龙C4 Cactus一直都是一款进口的SUV车型,主要针对的海外市场,那么就如今神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还是衷心的希望这车不要国产啊,否则也许还不如现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