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上市MPV前瞻,奥德赛、GL8的劲敌都来了,还有一款无对手

2020年02月01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年初八,相信许多人已经在驾车返程的路上了,而此刻,你是否会为车子没法塞得下父母满满的“爱”而苦恼?是否会为车内空间不够而让家人委屈了一路而感到内疚?这或许是因为,你缺少了一台MPV。

进入2020年,不少全新的重磅MPV车型将陆续推出市场,下面轱辘哥带大家抢先看看这些MPV,或许明年你也能开着其中一辆轻松过大年了。

海马7X

4月开启预售,上半年上市

海马7X是海马汽车旗下最新发布的家用MPV车型,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以试装车身份亮相。 海马7X最大的亮点是夸张前卫的造型设计,独特的前格栅造型与棱角分明的前包围搭配,营造出极其凶悍的前脸造型,看起来与玛莎拉蒂的直瀑式前脸有异曲同工之妙。

新车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而海马的1.6TGDI发动机也有望搭载。 此外,海马7X氢燃料电池车前段时间在海南两会上亮相,其最大的亮点是搭载3个容量为60L的储氢罐,续航里程可达800km,预计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荣威全新MPV

2020年内上市

在2019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带来了一款名为Vision-iM Concept的MPV概念车,极具科技美学的造型吸引了众人的围观。 而近日,一组谍照的曝光也让荣威的首款量产MPV车型浮出水面,有望在今年年内与大家见面。

可惜的是这款量产MPV并未采用Vision-iM Concept的设计风格,而是依然采用目前荣威的家族式设计,但不得不说该设计放在一台MPV身上同样不失霸气,气场十足。 可以确定的是,荣威全新MPV将采用侧滑门设计,这也预示着该车的定位不低,预计未来会直接对标广汽传祺GM8。

上汽大众Viloran

4月开启预售,上半年上市

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最新推出的产品,Viloran是启用大众汽车品牌全新品牌标识的首款燃油车型,它融入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 此外,上汽大众Viloran5.3米的长度,约3.18米的轴距让它成为了大众在华销售的最大车型。

而作为一款商务豪华MPV,它的直接竞争对手俨然瞄准了别克GL8。 在25-40万元的MPV市场,别克GL8的霸主地位始终难以撼动,而上汽大众Viloran显然是为了打破别克GL8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且在定价方面,相信上汽大众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北京现代全新MPV

2020年内发布

图为海外版第三代起亚嘉华

现代汽车深耕国内市场多年,轿车和SUV市场的布局都已经非常完善了,但在MPV市场却依然空白,不过就在今年,北京现代终于要推出旗下首款MPV车型了。

据悉,北京现代全新MPV将定位20万元级别,有望基于第三代起亚嘉华打造而来,未来将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 动力上预计会采用第四代胜达搭载的2.0T+8AT动力组合。 20万元级+大空间+领先的动力性能,这么看来,新车将会是北京现代在合资MPV市场打出的一张王牌,有望成为新的搅局者。

雷克萨斯LM

2月24日上市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第五款旗舰产品,LM在产品实力方面自然有着不俗表现。 外观奢华感爆棚不多说,四座版车型更是采用了前后独立空间,后排还配备26寸车载电视,无疑将奢华体验上升到新的层次。 此前,雷克萨斯LM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共提供七座版本和四座版本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而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2月24日。

相信最近不少人都被雷克萨斯这台全新MPV刷屏了,雷克萨斯LM的“爆红”收获了无数的关注度。当然 关注的人很多, 吐槽的人也不少,不过轱辘哥认为,雷克萨斯LM上市后,价,还是会照加,而且供不应求的现象也依然会出现 。

如今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具备大空间和舒适性的MPV车型也越来越受欢迎,近年来自主品牌都纷纷布局MPV市场。不少合资和豪华品牌显然也嗅到这块越来越大的蛋糕,随着越来越多极具实力的合资车型上市,国内MPV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的洗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