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四万!这三款合资轿车价格探底,8万起

2020年02月01日 22:4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今年春节,大家都过了一个“猪一样生活”的新年,节后返程又将是车企拉销量的时间节点,毕竟2个月不开张,想要完成销量目标难上加难,价格也会一探到底,比如说下面这三款合资轿车,外观大气,八万元就能提走,妥妥满足你的各种小愿望!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1.59-14.39万元

终端参考价:7.5-10万元

英朗这个名字,其实算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了,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超过25万台,可谓算是闷声发大财。别克在前些年将凯越停产后(现在又借壳还魂了),英朗车型直接替代了原来凯越的地位。虽然英朗的车型定位不高,但它有着最新别克家族式飞翼式进气格栅,以及经典的“回形针”样式日间行车灯,让它显得端庄典雅,气质拔升得不像十万元价位的A级轿车,远远一台英朗驶来,气质甚至与自家高端车型君越拉不出太大差距。

英朗的内饰设计偏向居家化,没有过多花哨元素,一切实用至上。2640mm的轴距,4609mm的车身长度,数据放在今天的A级车之中只称得上中规中矩,得益于空间优化到位,实际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中央头枕的缺失是个失分项。英朗全系搭载三缸机,动力组合分别为1.0T+6MT/DCT和1.3T+6AT,其实懂哥平心而论,不是特别在意、重视,仔细感受这个三缸机,其实和通用以往的小排量四缸机实际感受差距真心不大。考虑到它的终端价格和定位,搭载三缸机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它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

官方指导价:11.49-15.49万元

终端参考价:9-13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是汽车界的“新物种”,上汽通用把它定位为“轿车”,但懂哥无论怎么看都像是一台紧凑型SUV。懂哥特别喜欢它的redline版本,车身各处有着亮红色的点缀,包括前脸的两侧、后视镜、轮毂,一抹红色让整个车变得非常精神,同时雪佛兰的车标和D柱也变成了熏黑样式,半悬浮车顶的视觉观感让车子刮起一股炫酷风。

沃兰多内饰设计走的是极简科技风,同时也兼顾了日常的易用和实用性,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和车身稳定系统(ESP)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沃兰多车厢最大的亮点是它有七座可选,2796mm的轴距和4684mm的车身长度,保证了7人满载的情况下不显拥挤。全系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MT变速箱,换挡速度不算干脆利落,但逻辑方面没有问题,不会出现闯动的现象,并且油耗表现方面显得较为优秀,综合油耗仅为7L左右。这台三缸机优化不错,实际体验与四缸机区别不大。总的来说,沃兰多是一台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轿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5.49-21.99万元

终端参考价:12万-18万元

雪佛兰迈锐宝XL有着B级车的硬实力,终端却只卖A级车的价格,可谓是对其它合资品牌“降维打击”。它采用雪佛兰家族盾型前脸,甚至连引擎盖上都是一个盾牌的造型,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让它的前脸表现得颇有杀气。修长的车身,流线造型以及熏黑的轮圈,它的外观妥妥秒杀其它同价位的A级车。

进入迈锐宝XL的车厢,它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那样激进,而是走起了居家保守派,一切以实用和使用顺手为主,没有采用过多天马行空的设计。2829mm的轴距和4933mm的车身长度,带来非常宽裕的内部乘坐空间,并且它的宽度也达到了了1854mm,后排坐三个正常体型的成年人都不算拥挤。迈锐宝分别搭载1.3T+CVT变速箱以及2.0T+9AT的动力组合,实际上1.3T的动力已经能满足日常使用,但2.0T+9AT无疑规格更高,并且支持变缸技术,能够有效地节省燃油,预算充足情况下建议选择2.0T版本。

总结:

这三款车的目前市场行情普遍优惠都很大,其中英朗的优惠幅度普遍已经突破了四万元,沃兰多和迈锐宝的优惠在3.5万+,现在选择它们性价比相当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