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传喜讯:元月份卖13858台,同比大增60.4%

2020年02月02日 12: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今天是大年初二,由于特殊原因,虽然大家走亲访友不太方便,但困难总会过去。对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速递哥真诚的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好了,言归正传。回望2019年车市整体上的疲软,我们看到了行业的艰难,但也有很多的亮点让人为之兴奋。尽管2020年的1月份还没有过完,但一汽奔腾的销售数据以“开门红”,为今年车市的开局带了个好兆头。

速递哥从一汽奔腾相关人士处获悉:截止到春节前两天,一汽奔腾累计实现销售新车13858辆,同比大增60.4%。虽然车市会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但一汽奔腾在今年的首月就实现了月销过万的“开门红”,对国内车市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累计实现销售新车13858辆,同比大增60.4%。反观一汽奔腾旗下单车型的市场表现,可以说,T系列产品的发力,是一汽奔腾业绩增长的最大因素,当然了,老款产品奔腾X40也是功不可没。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SUV领域的主力,无论是奔腾X40还是奔腾T77和奔腾T99等等车型,都是一汽奔腾走量的主力和产品升级后的顶梁柱,虽然没有哈弗H6比亚迪宋Pro和瑞虎8以及博越等等表现亮眼,但奔腾在车市严冬中的努力,以及其积极向上的姿态值得点赞。

2020年,一汽奔腾还将有多款新产品入市,伴随着新老产品和新能源车型的相继发力,一汽奔腾将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