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度与激情9》预告片重磅袭来,有人复活,也有人离去

2020年02月02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速度与激情》第九部电影,终于要来了!

预告片先来一波

《速度与激情9》将于今年5月22日上映

《速度与激情9》,继续由范·迪塞尔主演,导演林诣彬回归执导,他也指导了第3、4、5、6部速激,据悉,《速度与激情9》从去年7月初才刚刚开机拍摄,但到了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正式杀青了,虽然镜头方面仅用了4个多月的时间就拍摄完成,但特效和剪辑却要花费了整整半年的时间,看来又是一部令人热血沸腾的电影了!

电影海报向我们展示了电影的正式片名《F9:速度传奇》(F9:The Fast Saga)

从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惊喜的发现,该系列的大量原班人马都将回归,就连之前“去世”的韩也再次现身,另外还选择了WWE冠军约翰·塞纳加入电影。

或许你也在好奇,为什么没看到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两位光头硬汉呢?

其实,早在拍摄《速度与激情8》过程中,强森和范·迪塞尔就曾闹出不合传闻,很多人都怀疑是不是因为这样的不合,才会导致强森缺席《速度与激情9》。

巨石强森曾表示: "我们的重点放在拓展速度与激情宇宙,我们不会出现在《速激9》中,但或许我们会回归《速激10》,在速度与激情的故事里,霍布斯和唐老大之间还有问题没解决呢。 "

也有传言称,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二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速度与激情: 特别行动》的续集,所以目前是各自为战的状态。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于2001年首次出现在荧幕中,19年的时间里已经收获了超50亿美金的总票房!和《007》、《星球大战》等系列电影抗衡,成为了好莱坞动作片影史中最赚钱的系列电影IP之一!

接下来

电影海报来一波

本文素材综合自玩电影长知识及汽车志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