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国内买不到,但这辆铃木速翼特改起来是真香。

2020年02月03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铃木虽然早已退出中国市场,但是依然给国内留下一些经典车型,粉丝的忠诚度也是非常高的。其中就有一款掀背小车深受大家的喜爱——铃木雨燕,国产的雨燕是基于二代Swift打造,而在海外,Swift已经来到第四代了,应该是很多铃木粉丝口水的目标。

全新铃木Swift Sport ZC33S搭载了代号为K14C的1.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原来那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原厂可输出140马力,对一款重量仅为970kg的车来说完全够用,但是这款车在日本当地人气超高,所以著名改装厂Top Fuel还是忍不住对它动了手。

动力上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一颗HKS GTIII-SS涡轮,重新刷入ECU,让整个动力在中高转速区间有更好的表现,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40马力。进气和排气系统用的都是Top Fuel自家的产品,在冬菇头外也安装了隔热的碳纤维板,同时针对水温变化剧烈的问题也对冷却系统做了升级。

为了匹配发动机提升的功率,悬挂也得下一番功夫。Top Fuel为新车换上了自家的避震器,前弹簧刚度为10kg / mm,后弹簧刚度为8kg / mm。刹车换上了Endless,轮毂采用Advan Racing RZII,搭配横滨A052轮胎(前225/45 R17;后215/45 R17)。

机械抓地力提升了,空气动力同样不能少。外观上新增了前铲、侧裙以及大尾翼,带来更多下压力,来提高过弯的速度。

最后他们把这台车带到日本的铃鹿赛道,由车手饭田章驾驶,最终圈速2分24秒232。饭田章表示“由于下压力处于较高水平,四个车轮抓地力表现非常好,在S弯还有Spoon弯都可以给油而不会感到不安,同时发动机也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得到了车手的肯定,看来这款Top Fuel改装后的铃木Swift Sport ZC33S性能的确非常强劲且可靠,大家有没有对它动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