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和远景X6怎么选?

2020年02月03日 15:24: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捷达VS5和远景X6的价格重合度并不是特别高,前者的售价要比后者贵一个档次,但如果以相近价格进行对比,结论是捷达VS5更值得选择。

从整体产品力来看,捷达VS5和远景X6的产品取向有所不同。捷达VS5的优势在于使用了大众旗下的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在动力性上要优于远景X6的1.4T发动机。同时,由于这台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而远景X6的发动机采用的是电喷技术,加之捷达VS5的整备质量更轻,从燃油经济性来看也是捷达VS5占优。

此外,捷达VS5的传动系统采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可靠性同样毋庸置疑。也就是说,捷达VS5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整车出色的机械素质。

远景X6的优势则在于整车的质感。一方面,远景X6有着更加厚道的车内用料,甚至超出了该价位的水准,并且设计更加出色,车内的质感要比捷达VS5好得多。捷达VS5的内饰是比较廉价的那一类,硬塑料较多。

另一方面,远景X6的配置水平较高,相近价格之下,其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智能配置等方面有着较大优势,实用性更加出色。

综合来看,由于一辆汽车产品的基础是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动力性、可靠性、燃油经济性等要素的重要性要高于配置、内饰等要素。所以,捷达VS5和远景X6之间更推荐购买前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