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暂停经销商第一季度的销售任务等 北京现代推疫情关怀政策

2020年02月04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一场由新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疫情正席卷全国,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携手现代汽车集团已经于1月28日捐赠了1000万元现金和500万元物资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日前官方还宣布推出一系列关怀政策,保障疫情期间用户实际需求。

北京现代将保障经销商做好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在确保员工健康的基本前提下安排复工时间,并准备好必要的防护物资,并严格执行展厅消毒,优化接待流程。

为减少疫情期间用户购车顾虑,北京现代将支持特约店开展线上营销,推出官网线上车型展厅,在正常出行后为客户提供上门试驾、送车上门等服务,并针对既有车主的售后服务需求,进一步优化疫情期间的售后接待流程。

此外,北京现代还将取消2月经销商采购完成率考核,暂停经销商第一季度的销售和售后考核任务,同时调整售后服务VOC考核,并将对经销商提供远程技术支持等支援,以有效措施助力经销商做好用户沟通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