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家宜商,这款中型SUV只要9.38万起,比CR-V更值

2020年02月05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现在的社会,时代进步的飞快,所以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一步步的升高,单并不表示人们花钱大手大脚,相反的是,很多人开始注重性价比,开始追求更适合自己的车型了,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SUV的车型,就有很多的品牌让大家眼花缭乱,但是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可谓是与众不同,无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是很强的存在,它就是上汽大通D60,现在改名为迈克萨斯。官方指导价为:9.38-16.78万。那么它的变现如何,接下来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

迈克萨斯D60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前脸很有特色,熏黑的中网设计赋予了它很强的运动感,三角形的点星式的镀铬装饰让迈克萨斯D60更加的有了青春的感觉和活力。大灯组独特的造型也让迈克萨斯D60的辨识度非常之大。从车身的侧面来看,整个的腰线很硬朗,贯穿整个车身,让迈克萨斯D60也更加的有力量感了。

在内饰的配置上,迈克萨斯D60也是属于应有尽有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夜景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三大组件的结合,让整个车厢有了不错的科技感,当然了,在安全方面迈克萨斯D60做得也很好,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都是很齐全的。还有很多人看重点的空间感,4720*1860*1736mm长宽高,和2760mm的轴距,在中型SUV的级别中也算是出色。

在动力上,迈克萨斯D60搭配了1.3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分别为163Ps和169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和250N.m,在变速箱方面分别搭载的是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种类型,这种马力的车型在国产中其实并不是优势的存在,但是迈克萨斯D602+3五座、2+2+2六座、2+3+2七座三种空间布局选择,也让这唯一的缺点也显得微不足道了。总体来看比CR-V更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