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丰将推7座SUV,汉兰达王者地位不保了?

2020年02月06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科尔维特C8正式量产下线

近日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正式在美国肯塔基州博林格林工厂量产下线,外媒称预计新车交付时间在二月底或三月初。此前由于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的关系,量产计划延误约三个月之久。

全新科尔维特于2019年中期发布并接受预定,基础版本的起步价低于6万美元。而首辆科尔维特C8,则在今年一月份举行的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以300万美元的高价拍出。

全新科尔维特C8是该系列中,首辆采用中置后驱布局的车型。再加上充满豪华气息的内饰,那辆”平民超跑“摇身一变成了美国法拉利

全新科尔维特C8搭载代号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2Ps,峰值扭矩637N·m,搭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3秒。即便性能如此强劲,也有不少车迷对C8并不买账。

最重要的是由于工人罢工,本来选装的性能套件也供应不足。第一批预定选装性能套件车辆,很有可能会”裸奔“交付到客人手中。

一汽丰田将推汉兰达兄弟车型

自从推出以来,汉兰达销量一直居高不下。没有高科技的配置,没有强劲的动力,也没有豪华的内饰设计。凭借优异的可靠性和超大的车内空间,消费者对汉兰达有比较高的认可度。

近年来丰田一直走”双车“战略,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一直齐头并进。但广汽丰田有汉兰达,而一汽丰田却是空白。

借着汉兰达即将更新换代的时机,一汽丰田宣布将推出汉兰达的兄弟车型。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曾表示,一汽丰田将规划B级SUV(中型)实现产品族群化。

全新汉兰达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安全配置也同步更新。动力上或将搭载2.5L混动和四驱系统,猜测与全新RAV4的动力组合相似。

英国拟2035年禁售燃油车

2017年的时候,荷兰、挪威、德国、法国等透露将会禁止销售燃油车之后,英国也跟着宣布2040年开始禁售燃油车,以应对伦敦等城市日益恶化的空气污染问题。

如今,这一计划又要提前5年。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2月4日宣布,2035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车辆,并将制定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

此次忽然将“禁燃”时间表提前,这或许与英国即将举办的一场气候峰会有关。约翰逊表示,2020年11月,英国将在格拉斯哥举行第二十六届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6),这次会议被看作是2015年签署巴黎协议以来,最重要的一场应对气候变化会议。约翰逊认为,主办COP26是英国和全球各国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机会。

英国政府表示,计划到2035年停止销售新的汽油、柴油轿车和厢式货车,甚至包括混合动力汽车。英国政府还表态,如果在更快时间内完成过渡,“禁燃”时间还会再次提前。也有外媒分析,如果英国禁售燃油车,甚至包括混合动力车型,目前路上行驶的98%车辆使用方面都将受到影响,制造商必须转型发展电动汽车。

一句话概括:汽油车的好日子将会越来越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