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喷哈弗套娃了 这款概念车一亮相惊艳全球

2020年02月06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新德里时间2020年2月5日,全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之一,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开幕。长城汽车首次参加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并且全球首发哈弗Concept H概念车。

哈弗Concept H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整体突显年轻与时尚。参数化的设计手法让整个中网熠熠发光,非常精致,竖型前大灯搭配折线LED大灯富有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此外,Concept H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十分硬朗,整张前脸看起来年轻运动、气势十足。

“我们有意打断车身侧面的腰线,做出层次感,强化整体的运动感。通过前脸中网、大灯和侧进气口做出悬浮感和羽翼般的布局“,哈弗品牌设计造型总监哈蒙表示。从整个车身侧面看过来,会有种向前俯冲的战斗感,这样的造型更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至于尾部设计更多的是敦实、富有层次。折角型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间一条笔直线条贯穿车尾,更显硬朗,上方黑色烤漆扰流尾翼以及运动下包围为整台车增添几分活力。

外观吸睛、内饰同样有看点。车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时尚又简约,有效拓宽了车内的视觉空间。软质包裹的仪表板上印有菱形的科技纹,金黄色喷漆装饰件作为点睛之笔,为车内增添了不少质感。

此次车展,长城汽车除了全球首发哈弗Concept H之外,还发布哈弗Vision2025概念车,并且带来哈弗F系列、长城EV等多款主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