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84.99万元,3.0T动力/续航85公里的全新宝马X5插混版正式上市

2020年02月06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宝马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X5 xDrive45e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为84.99万元。

作为现款宝马X5 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新车作为现款宝马X5的插电式混动版,全新X5 xDrive45e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在售的燃油版X5 M运动套装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加入了新能源汽车的专属元素,比如左前叶子板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部添加 xDrive45e 的尾标,全液晶仪表加入续航里程和电池电量的显示信息。

最重要的变化体现在动力方面,因为它搭载的是全新混动系统:直六+电机的组合。

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宝马eDrive技术,新一代X5 xDrive45e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一台驱动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据了解,新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9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0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一台全新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以及宝马xDriv四驱驱动系统。

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之下,新车百公里加速低至5.6秒,最高时速235Km/h,并且得益于这个最新一代的宝马eDrive技术,其综合油耗可以降至每100公里2.2升,纯电续航里程大约85公里(NEDC),可在4.9小时内充满80% ,充沛的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以做到很好的兼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