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高安全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S60

2020年02月07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造型,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雷神之锤大灯让人眼前一亮,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8。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运动气息,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精致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运动,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C字型的尾灯造型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搭配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坐进车里,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的内饰整体比较大气,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9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时尚,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仪表盘采用了更加简单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该车配备了14个Harman/Kardon哈曼卡顿的扬声器,出色的听觉感受凸显出该车的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配备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独具特色的座椅充满了运动气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人感觉车内非常的通透,特别是坐在第二排的时候,舒适感大增。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出色。地板中央有较大幅度凸起,影响了中间乘客的乘车体验。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92L,后备厢开口较大且内部平整,日常家用完全够了。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204T2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沃尔沃S60外观时尚运动,内饰简约有质感,颜值方面是无可指摘的,而丰富的安全配置则让行车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障,其他各方面表现也很不错,如何你看腻了满大街的德系豪华车,那这款北欧风的高安全豪华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