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我就明目张胆给这些车打广告了!怎么了?

2020年02月07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正在加载中...

每年的除夕夜,春节联欢晚会就是国内大部分家庭必备的娱乐项目;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被称作超级碗(Super Bowl)的H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它在美国的影响力就相当于中国的春晚。因此,每年超级碗举办期间,无数企业都会抓紧这个吸引全美关注的好时机,投入大量资源对自己的产品进行宣传,汽车制造商们也不例外。

超级碗期间的电视广告数量众多,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在短时间内吸引到观众的注意力,很快知悉产品特点?这就是拼创意的时候了,超级碗广告向来以巨星云集、趣味十足著称,今年这几个汽车品牌的广告当然也是如此。

今年超级碗期间保时捷投放的广告可谓是火遍全球,毕竟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上一次在超级碗中场广告中出现已经是23年前了。今年,保时捷的宣传重点当然是其最新推出的纯电动车型Taycan。

广告中,在德国保时捷博物馆展示的Taycan深夜被盗,惊动了值夜的保安;于是一众保安各自启动博物馆中的多台展车外出追截,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追车大戏,而这起“盗窃案”竟然是博物馆保安们的“例行游戏”?

保时捷在片中没有介绍过Taycan的任何具体信息,有的只是制作精美的追车情节,看得人手心痒痒,也想跳进车里好好感受一番。也许在保时捷看来,他们的新车并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只要让大家知道Taycan依然是一款正宗的保时捷车型,开起来依然十分带感就可以了。

奥迪同样在今年的超级碗期间大力宣传自己的纯电动车型,广告片中,《权力的游戏》角色Arya Stark的扮演者Maisie Williams驾驶着奥迪e-tron Sportback被困在了繁华闹市的拥挤车流之中;坐在车里的她见到了燃油引擎工作排出的废气、塞满了垃圾桶的塑料制品、路怒症发作的驾驶者···

镜头一转,奥迪e-tron Sportback摆脱了车流,飞驰的车厢中,Maisie Williams唱起《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似乎在劝说观众放弃高污染的传统生活方式,走到低排放的环保道路上。

来自美国本土的Jeep则选择了“情怀风”,他们的广告片“复刻”了1993年经典喜剧电影《土拨鼠之日》的剧情:Bill Murray饰演的主角意外发现自己陷入了时间闭环,不断重复着昨天的生活。但是,有了Jeep Gladiator,主角可以开着车到处撒野,带着土拨鼠去雪地漂移、到雪山上骑山地自行车、玩打田鼠游戏、看烟花···

广告以“No day is the same in a Jeep Gladiator”结尾,看来Gladiator这款硬派越野皮卡竟能带来如此多的乐趣,就算是陷入了时间闭环也不会无聊。

至于在美国市场广受欢迎的日本品牌丰田,他们则将今年的宣传重点放在了全新一代汉兰达身上。在广告中,工作人员被困在毒气泄漏的工厂、牛仔被反派追杀到农场、研究人员受到外星怪物袭击、他们都因撤离用的车辆、马匹满座而无法逃离。

在紧急关头,Cobie Smulders饰演的女主角驾驶着新一代汉兰达出现,一一接上了这些被困的人,最后还在街头拯救了挤不上出租车的儿子。毫无疑问,广告的核心在于展示汉兰达的大空间,不知道这款有望引入中国市场的新车是否真如广告所展示的那样空间巨大呢?真是叫人期待。

虽然都是广告,但是能够将广告拍得那么有趣、引人入胜,也能看出各大汽车厂商和广告制作方花费了大量心思;不知道咱们的自主品牌能否也像这些海外品牌一样,在咱们的春晚上投放一些趣味十足的广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