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54届美国超级碗,保时捷、奥迪悍马齐上阵,谁能夺得电动之王?

2020年02月07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今年2月2日,第54届NFL超级碗已经在迈阿密举行,超级碗作为美国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一般都会在每年一月或者二月第一个星期举行。而这时恰逢我国春节期间,所以每到这个时候超级碗的新闻便会占领各大体育新闻平台的头条。

虽然在中国,超级碗的关注度不高,但是在美国超级碗多年以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在这一天往往都是美国单日食品消耗量第二高的日子,仅次于感恩节。超高的人气自然带来了不菲的商业价值,但是事实夜也是如此,超级碗现场的广告向来卖的都非常好,所以比赛现场播放的广告向来都是以天价竞标得来的。

在54届超级碗直播期间的广告在2个月前就已经售罄,这是历史上卖的最快的一次。但是你知道吗,在超级碗上投放30秒的广告价格就高达了560万美元,平均算下来每秒18.67万美元,这比一个高级白领的年薪都高。虽然价格很昂贵,但是依旧挡不住大家热情。

就比如很多汽车公司,这不仅仅是财大气粗那么简单,还是一种美的享受,看了超级碗上的汽车广告,你才能感受到中国的汽车广告真的是毫无创新意义。

但是今年计划赶不上变化,因为科比的意外去世,很多汽车广告都作出了调整,以示对科比的尊重。比如现代,此次现代汽车不仅播放了2只波士顿方言及浓的汽车广告,幽默而又与众不同,还带来了一条他的高端豪华品牌Genesis和起亚的广告,但是在Genesis广告中删除了影片化中的一个直升机画面,因为其中有科比密友及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镜。

去年奥迪就把这钻石30秒的影片给了纯电动e-tron家族,今年主角依然是它。而此次广告中的主演还加入了去年很火的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二丫,片中在被烧油的美式肌肉车们搞得尾气熏天、拥堵不堪的城市街道上,权游中的“二丫”梅西·威廉姆斯驾驶着一辆奥迪e-tron GT“杀出重围”,高唱改编自《冰雪奇缘》主题曲的“Let it Go”。

今年保时捷也来分了一杯羹,带上自家的电动小宝贝Taycan来了一场追车大戏,简直就是保时捷版的《速度与激情》啊。通过这支广告,保时捷品牌不仅为了推广电动跑车Taycan,还希望向北美消费者传递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70多年来,无论传统燃油车还是电动汽车,保时捷始终专注——纯粹的情感与极致的驾驶乐趣。

而此次起亚的广告可以说是一部公益片了,这次的广告机会是给予了起亚Seltos,广告聚焦的是无家可归的年轻人群体,并邀请了童年异常凄惨,一度流落街头的雅各布斯出演。呼吁大家一定相信自己,要坚强的成为最出色的自己。

总的来说此次超级碗中汽车的广告就高达了10只,总计时长约11分钟。按照超级碗的刊例来看,这11分钟的广告价值就高达1.23亿美元。这样昂贵的汽车广告仅仅放在了美国的超级碗之中那么就是以美国市场为重点做的产品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