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将进军轿车市场? 全新车型渲染图正式发布

2020年02月08日 11:0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汽车市场的千变万化,不少汽车企业开始打破传统,开启新的征程。一直以SUV产品闻名的路虎品牌,近期又有了大动作。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路虎全新轿车的渲染图,新车的设计类似轿跑风格,年轻化、运动效果十分明显。

从造型设计上看,全新路虎轿车采用当今流行的设计风格,也更展现出了品牌豪华、高端的设计理念。车头上,经典的家族化进气格栅尺寸硕大,看起来霸气十足。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彰显着不俗的气质。同时,新车依旧搭配了大尺寸轮圈,经过熏黑材质处理后更为运动。车尾部分,贯穿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加上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佳明显。

动力系统上,新车量产后有望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kW和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和450Nm。传动系统上,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