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CLA将3月份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2020年02月09日 11:30: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全新一代CLA将改变于3月份正式上市。从发布的官图上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运动效果也更为明显。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更为流行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运动版车型增加的专属装饰,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车头上,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有尺寸较大的圆盾形品牌标识,豪华感得到更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和1439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的4645、1777、1413和2699mm均有所增加。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夜间看起来视觉效果醒目。同时,配合尾部双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运动。

来到内饰,整体还是以奔驰品牌豪华的设计语言为主,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不少豪华科技感,使用起来也极为方便。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