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汽车都是“赔钱货” 这几款车保值率高得离谱!

2020年02月11日 19:1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汽车掉价太快,有的个别车型,也就一年的时间,就能赔出一半的价格。以至于很多人愿意投资房子,但不爱买车子。毕竟,才开了一年的二手车,价格就缩水那么多,还是真让人心疼+肝疼。但凡事都有个别,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精真估结合了全年的大数据,通过获取二手车全量数据标签,从这套数据中可以看出,有些车型的一年的保值率还是相当高的,个别车型甚至是可以白开,甚至小赚!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铃木吉姆尼

新车指导价:14.18-16.08万元

二手车成交均价:14.64万元

1年保值率:95.1%

如今,通过平行进口才能买到的吉姆尼价格被炒到了新的天价,从当年的14万一路飙升,部分车型的价格已经超过20万,成为了越野市场的小小逆行者。据悉,新一代吉姆尼采用了与大G高度相同的产品设计语言,相比于老款车型线条凌厉感更加明显,同时在细节雕刻上,不可否认的是铃木设计师向奔驰G致敬。

虽然尺寸没有奔驰G壮硕,但小而精致的设计语言还是让吉姆尼极具诱惑力,出色的越野能力同样是这款车型的加分项,加上国六标准的限制,吉姆尼卓越的产品力很受认可。

而且,由于这款小车超优的口碑与耐用性,铃木吉姆尼的保值率高得惊人,10年车龄的车辆普遍还能有50%以上的残值率,1年的保值率高达95.1%。

鬼哥点评:这款小型SUV属于浓缩的“精华版”,性能、设计、耐用性、口碑、保值率都很高,也因此,吉姆尼现在的价格被炒得超高。

丰田普拉多

新车指导价:43.58-60.48万元

二手车成交均价:45.84万元

1年保值率:98.5%

普拉多又称“霸道”,这款车在SUV市场的表现确实很“霸道”,销量上,它是合资中大型SUV中的霸主,保值率也在该细分市场处于第一的位置。尽管,车市中的价格战此起彼伏,奔驰还是宝马都参与其中,但普拉多不单是一毛不便宜,甚至有些人还愿意加价购买,数据显示,普拉多1年保值率高达98.5%,真是高的惊人。

普拉多被称为“沙漠越野之王”,外观造型硬朗霸气,可靠的实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可谓是硬汉的“梦想”之车。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普拉多2.7L车型于2017年因排放法规的影响停产。如今受国六的影响,3.5L车型也将于2020年6月停产。未来丰田官方是否会以进口的方式引进,目前还不得而知。

鬼哥点评:普拉多是SUV市场中的越野“奇葩”,一分钱优惠都没有,还有着众多粉丝追随,从明年开始,3.5L的车型也要停产,粉丝们要抓紧时间抢购啦。

丰田埃尔法

新车指导价:77.20-85.60万元

二手车成交均价:100.68万元

1年保值率:122.90%

埃尔法一直是MPV市场中的“大神”儿,这款车深受富豪和明星们的宠爱,以至于这款车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加价、排队是常态,如果不加价、不排队反而成了“变态”。当然,传奇的车型也有着传奇的保值率,对于埃尔法而言,不管是新车还是旧车,都是特别抢手的。数据显示,埃尔法使用一年后还能达到122.90%的升值率,从这个角度看,买一辆这样的车比投资房子还保值啊。

那么,很多粉丝又想问,这款车为啥这么牛啊,作为纯进口的超级豪车,埃尔法不光是外观独特,在内部的豪华度上也做得特别到位,品质细腻,王之座椅将舒适与豪华的乘坐感发挥到了极致。而且,性能和口碑实现双优,那些有钱人自然喜欢得不得了。

鬼哥点评:丰田的埃尔法受到高端人士的欢迎,主要是在兼顾了豪华和舒适的同时,空间利用率更好,并且机械部分更加可靠。而且,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洗礼,埃尔法已成为一种身份、情怀和品质的代名词。

鬼扯:以上三款车型在保值率上都相当突出,从某种角度上讲,这三款车型很多时候是白开一年再卖都不赔钱,所以,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别光看着新车优惠,保值率也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