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索兰托内饰预告图 配超大尺寸双连屏 科技感不俗

2020年02月12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起亚最新发布的全新索兰托内饰预告图。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中展现了更多新车的内饰细节。据了解,全新索兰托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具体来看,全新索兰托的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多为平直线条,但新车利用横向线条为中控营造出不俗的层次感。同时,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连屏设计,中控屏周围也配有实体按键和旋钮,能够进一步提升驾驶者操控的便利性。此外,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饰疑似采用了黑/棕双色,同时配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

根据内饰预告图我们不难发现,全新索兰托采用了旋钮电子挡杆设计,挡杆下侧的控制区集成了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雷达、自动启停等功能操作按键。

回顾新车外观,此前曝光的全新索兰托接近最终量产形态,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虎啸式中网,左右两侧的LED大灯与中网链接,并配有镀铬装饰,整体较为精致。车身侧面,新车多处配有黑色防擦条,车门与窗框还配有镀铬饰条。

车身尾部,全新索兰托的尾部经过了全新设计,其尾灯采用了纵向独立的排列设计,造型与点亮后的效果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配有镀铬饰条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将搭载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同时,全新索兰托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混动车型有望在2021年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