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大哥,开上这3款BBA豪华SUV,没人敢在路上惹你

2020年02月12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当我们购买预算不断上升,往往纠结的问题就越多,比如有些人在选择一辆豪华SUV的时候,他们既希望拥有一辆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高品质车型,又希望它的性能可以达到跑车级别的动力表现。那么下面这3款BBA品牌的豪华SUV,可以说是完全为其量身打造的车型,开上它们,信不信没人敢在路上惹你。

宝马X6 M50i

宝马X7来之前,宝马X6一直是作为宝马旗舰SUV的存在,其经典的外观造型深入人心。而全新的宝马X6 M50i是宝马X6最高级别车型的版本,性能称得上是旗舰型SUV,搭载了TwinPower Turbo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30匹,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4.3s,绝对是性能卓越的SUV表现。

奥迪RS Q8

作为奥迪RS家族的顶级旗舰SUV,奥迪RS Q8在能够彰显性能的细节都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外观造型极富肌肉感,内饰诸多的RS标识更是让人知道它是非等闲之辈。动力方面,RS Q8搭载的是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 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3.8秒内,操控绝对媲美超跑。

奔驰AMG GLE 63 S

宝马奥迪一样,奔驰AMG GLE 63 S自然也是奔驰GLE Coupe的高性能轿跑,相比普通版GLE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空力套件,让车辆更显动感。同时,四出排气管设计则让车辆看上去战斗力十足。动力方面,其搭载了野兽般性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450kW和76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低至3.8s。

那么,你更喜欢哪一款?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