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上市,全新高尔夫R、新款Tiguan谍照曝光,新款雪铁龙C3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12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01

全新高尔夫R谍照曝光,333马力/年底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R无伪谍照。新车的前包围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不同,看起来更运动。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具有攻击性。比如新车采用全新的前包围设计,透露出象征运动的“R”精神。虽然测试车辆显示新车的格栅没有变化,但预计未来会增加R标识。另外,走线“妖娆”的前大灯组还是延续了普通版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证明其“R”身份。其余部分并没有与普通版车型有太多区别,包括横向尾灯组等,但全黑色的扩散器还是带来了浓厚的运动气息。

此前曝光的消息称,全新高尔夫R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33马力的2.0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全新高尔夫共有5个性能版衍生车型,包括GTI(245马力)、GTI TCR(300马力)、GTD(200马力柴油)、GTE(245马力插电混动)和最强的R(333马力)。

轱辘哥小评:大众高尔夫代表着年轻态的生活态度,而高尔夫R代表的则是对性能的信仰。全新高尔夫R不仅拥有更现代化的全新设计,还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但无论是哪一款,高尔夫R都能满足你对驾控的需求。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02

新款大众Tiguan谍照,或增1.5T轻混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新款大众Tiguan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同时其动力系统也有望得到更新。

外观方面,新款Tiguan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下方的灯珠设计其实是伪装的贴纸,内部灯带的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网同新款途昂一样,更换为家族最新的T字造型,前保险杠虽然被伪装罩住,但整体造型更为激进,雾灯体积进一步缩小。

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处同样出现了伪装,其整体造型也将出现更多的调整。此外新车尾标也会如同其他车型一样被移动到后备厢正中的位置。目前新车内饰图尚未曝光,但根据外媒的猜测,新款Tiguan会进行细微的调整,并将得到更新后的中控娱乐系统以及更多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

在动力方面,新款Tiguan有望搭载采用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此外插电混动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

轱辘哥小评:轻混技术将会是新款Tiguan的最大亮点,这意味着,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且动力性方面也会有所升级。

22020年2月11日

星期三

03

新款雪铁龙C3官图发布,97种车身定制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C3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凸显其特点。此外,新车升级至97种外观颜色组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搭配。

外观方面,雪铁龙C3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风格更加时尚圆润。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显得格外迥异,内部采用LED光源。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A/B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车顶及后视镜外壳则采用另一种统一的颜色。

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大包围,跨界风格更为浓郁。在车侧的门板处还使用了新的Airbump技术,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可以防止车身轻微剐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双色轮圈,与车头前脸、车身侧面的亮色装饰相得益彰,更显时尚。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依旧提供定制化服务,并从原本的36种外观组合升级至97种,其中包括7种车身颜色(新增Elixir红和Spring蓝两种颜色)、新的双色车身选择(结合了车顶,后视镜和后四分之一面板饰板)、雾灯、Airbump®面板周围的新彩色内饰,以及三种装饰车顶的新图形饰件。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协调规整,在中控台、方向盘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多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增添了车内活泼的氛围。中央控制区采用了7英寸的触控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由多个摄像头组成的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可作为行车记录仪和车载摄像机使用,同时还能将记录下的视频或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11种驾驶辅助系统以增加舒适性的设备,包括山地起步辅助系统,主动安全制动,道路标志识别和远光灯自动切换等。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最新一代3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自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定制化服务是雪铁龙C3最具特色的卖点,此次新款车型将提供97种车身组合,绝对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此外,新车在内饰配置和智能化配置上都带来了大幅升级,整体竞争力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都非常有看头。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04

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售191.8万元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Vantage敞篷版的官图并公布了其在中国的售价:191.80万元起。新车基于硬顶版车型打造,它将会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交付。

Vantage敞篷版与硬顶版的不同主要就是车顶,工程师为该车配备了轻巧的“Z”字折叠车顶机构,重量仅仅是60kg。在不高于50km/h的车速下,该车顶仅需6.8秒就可升起,收起时间则是6.7秒,这样的开合速度是目前在售敞篷车中最快的。这款车的极速依旧可以达到306km/h,与硬顶版的314km/h相差不大。

敞篷版车型与硬顶版保持一致,但会提供一系列新的轮圈和颜色。整体来看,较短的前后悬、肌肉感十足的侧翼以及宽大的尾部彰显出这款车的活力,其会采用与硬顶版相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扰流板、底部的导流槽和后扩散器让气流快速通过车底,侧通风孔将气流从前轮拱罩导出以减小气压,同尾部的扰流板一起为新车产生更大的下压力。

内饰与硬顶版一致,车内拥有强烈的战斗气息,大量的物理按键等设计与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相反,包括空调、座椅通风/加热和挡位在内的一切功能都以独立的物理按键存在,机械感十足。

新车的机械硬件方面与硬顶版基本一致,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85牛·米,并提供运动、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该车0-60mph(97km/h)加速时间为3.7秒,相比硬顶版慢0.1秒。该车同样搭载了自适应悬架、动态稳定控制、动态扭矩矢量分配、E-Diff(电子后差速器)等系统。

轱辘哥小评: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版在价格上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10万元,而这10万元你可以得到更加拉风的车身造型,除此之外,还有针对敞篷车专属的动力系统调教,整体动力表现与硬顶版也没有太大差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