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福田捐赠40台负压救护车急援湖北

2020年02月13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北汽福田捐赠40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正式发车湖北, 总经理巩月琼宣布向武汉追加捐赠18台负压救护车,2台医疗用品转运车,共计价值700万。

40台图雅诺发车湖北

2 月 13 日,北汽集团携手北汽福田等旗下 10 家汽车单位捐赠中华慈善总会的 40 台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发车仪式在潍坊举行。此次发车仪式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上万人在线同步观看。

此次直播采用官方链接与抖音账号双平台同步,原定的10点举办的发车仪式延迟到了11点。发车仪式之前,由北汽福田的工作人员为观众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图雅诺救护车相关介绍。

直播中,一位戴眼镜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负压救护车的内部构造,运作原理等等要素,另外有一位没出镜工作人员实时关注弹幕,会将网友在弹幕中提出的问题讲出,由戴眼镜的工作人员为网友进行解答或演示。

直播中有网友提问,如今订单增多,北汽福田怎样面对这样的生产压力。该工作人与回答到,接到政府命令,允许正式复工以来,北汽福田的员工已陆续回到工作岗位,至今已返回1200多名员工。

11点左右,发车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北汽福田潍坊厂区党委书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党委书记臧运宁进行现场讲话,宣布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发车湖北。

追加捐赠20台医疗用车

首批 8 辆负压救护车将先 行交付湖北武汉市第七医院、汉川市中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天门市第一人民 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传染病医院,即刻投入到一线救援工作中。

1月25日正月初一,接到工信部的负压救护车排产需求后,北汽福田山东潍坊图雅诺负压救护车生产车间紧急复工。在克服配件供应难题,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车辆生产、交付任务。

不同于普通救护车辆,负压救护车因其出众的密闭性和阻断性,产生工艺、 制造难度远胜于普通车辆。为此,在专项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确保自身安全防疫的同时,潍坊工厂加速生产,将工期缩短至 10 天。

此前,经历过 17 年前与“非典”的博弈,北汽集团、北汽福田深知医疗保障 的重要意义。本次捐赠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瞄准湖北的物资缺口,高效、务实的 为疫情一线的病人转运难题,贡献力量。

北汽福田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宣布:将向武汉地区再追加捐赠图雅诺负压救护车18台,奥铃医疗用品转运车2台,共计20台医疗用车,价值700万。

此前,北汽福田致信湖北供应商,福田汽车确保今年的采购额在2019年的基础上增长20%,为湖北供应商复工生产做出保障。自疫情发生以来,北汽福田已宣布捐赠40辆图雅诺负压救护车。根据统计,超过2600辆北汽福田物流运输车、工程作业车在参与武汉市的各类防疫救护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