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足十万的小型车 小哥带你看丰田威驰

2020年02月15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手动创行版 国V前脸风格比较协调,夸张的线条很亮眼,大嘴式的格栅非常突出,大灯造型犀利,尽管大灯配置不是十分丰富,但是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了。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配备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0 R15。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平滑腰线,让车侧显得比较优雅,观感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采用棱角分明造型,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17款 1.5L 手动创行版 国V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层次效果突出。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配置要求太多了吧。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显得有些廉价,握感也一般。三炮筒式仪表盘比较简约,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来到前排,2017款 1.5L 手动创行版 国V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而且也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还是不错的。

2017款 1.5L 手动创行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的表现比较不错,开口大小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一家人的置物需求都可以满足。

动力方面,威驰 2017款 1.5L 手动创行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3L。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丰田威驰各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小型车,本身体积小,能够更好适应拥挤的交通,操作起来也更加灵活。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符合大众审美,配置也够用。虽然没有非常出色的亮点,但不足十万的售价还是能让不少人心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