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将于26日上市,横纵向比较,价格或10.58万起,你心动吗

2020年02月16日 11:50: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欢迎收看【三妹儿说车】。三妹儿的一个亲戚开了5年的捷达轿车了,一直在和我咨询换辆SUV。从RAV4到汉兰达,再到威兰达,看了一个遍 ,始终没有下定决心。昨天我给他说,捷达VS7在26号就要上市了,可能售价才10万出头起售,他顿时就来精神了。

说起捷达,那优点太多了,皮实,不容易开坏,即使坏了,维修也是相当的便宜。2019年2月,捷达品牌正式独立,9月两款车一个SUV,捷达VS5,一个轿车,捷达VA3上市。捷达VS5一直销量不错,10月8000辆,11、12月都在万台以上。现在,尺寸更大一点的捷达VS7又来了,会以多少价格开卖呢?三妹儿给你聊聊。

捷达VS7定位紧凑型+-中型SUV,尺寸4624*1841*1624,轴距2730。在这个尺寸级别我们找到4、5款主流车型,分别来横向对比分析一下。仅从尺寸来看,合资车型里一汽大众的探岳、广汽丰田威兰达、自主品牌的奇瑞瑞虎8、长安CS75与它比较接近。博越的尺寸和它比都还小了点,只有4.5米多 。可以看出,捷达VS7尺寸绝对占优势,比预售价到18万左右的威兰达轴距还大,空间足够大。

动力方面稍显弱势,捷达VS7入门版是1.4T、其他竟品入门版都是1.5T、1.6T,威兰达是2.0L自吸。其中奇瑞1.6T发动机最牛,达到197马力。变速箱方面,捷达VS入门版是5当手动,中高配车型才是6挡手自一体其他竟品入门版6挡手自一体。配置方面,这4款车除了捷达VS7中控液晶屏尺寸小一点,其他都大同小异,几乎相同。当然,这个级别还有一个最大的销量冠军哈弗H6,更是强劲的对手。

再看价格,中挡SUV,自主品牌的9万起售-合资品牌的15万起售之间的确有巨大的价格区间段。而捷达VS7正好在这个区间。预售价11.18-14.28万元。这个符合大众集团对捷达品牌独立的定位,搅局自主品牌市场。走自主品牌的价格路线,让自主品牌无路可走。

再来纵向看一下,已经上市的捷达VS5的价格区间8.28-11.28万元,目前经销商终端没有优惠。而卖的最好的是去掉一个入门版,去掉一个最高配版的9.58-10.28中间这三款。显然,捷达VS7的定价是绝对不能低到冲击VS5主流车型销售的。

同时,为了真正对自主品牌如哈弗H、奇瑞瑞虎8、长安CS 75等造成致命打击,又不影响其低端车型VS5的价格体系,所以,捷达VS7的最终上市价格很可能就在10.28-10.58万左右起售,10.58万元起售的可能性比较大,主销车型不高于11万起售,正好给哈弗H6等正面竞争。

再加上它合资的品牌光环,大众的背书,性价比的实惠,这辆车的确给人以太多的诱惑。又一款月销量过万的SUV,应该可以期待。

谢谢收看【三妹儿说车】,您对捷达VS7的定价有什么看法?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