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起亚索兰托渲染图曝光

2020年02月18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起亚官方表示,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自己旗下全新的中型SUV车型2021新款索兰托。

但是近日,已经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21新款起亚索兰托的全新渲染图,所以大家现在就可以看到新款起亚索兰托的样子了。此次新款索兰托采用了十分大胆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起亚独特的虎啸式格栅设计,格栅两侧与LED大灯完美融合在一起。

起亚官方表示此次新款索兰托的前脸变得更长了,A柱到前轴的距离为30毫米。车身侧面的腰线更加靠近车身下方。车身尾部的顶端装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扰流板和一对尺寸较大的垂直尾灯。这几种设计相结合,使车身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此次除了外观方面,在内饰方面起亚也对索兰托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整体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在驾驶位的前方还配备了可供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中控位置的10.25英寸触摸屏。

起亚将于3月3日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曙光中首次亮相其全新的索伦托。此后不久,便应在韩国本国开始销售,其他市场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